说给全职学家

掐cp233333解解的理解能力也是别具一格噢

妖客:

几百年没上lo了,今天这事儿我就掺和了。
没打tag放小号的黑泥会说什么心里都有数的吧?吐槽个别人还是黑角色心里有数的吧?因为自己被diss了隐忍两年现在终于等到了个“局外人”有黑角色“实锤”了得意死了吧?哎哟说得那么大义凛然的,不说两年了,一年前你们咋不挂呢【。】
什么居心什么意图到底是为了什么挂的心里有点数的好,掐cp罢了,何必冠冕堂皇给自己标上挂角色黑的名号,当年背后逼逼你们的我也有一份,需要我去动动手挖个聊天记录出来不?哎呀反正小号黑泥也是被禁止的,QQ聊天也应该被大加鞭笞嘛~
以及你们做的排版太丑了,不能换个学设计的过来给你们改改吗,看得人心焦,你们那么多位圈管老师不至于连个学设计的都没吧?业余学设计的,业余的总有吧!你们那么厉害,我知道肯定有,别谦虚了!
生平最看不起两种人,一种没自知之明的,一种刷存在感的,偏巧你们占全了,还洋洋得意的很。
知道是对家的黑泥还去看叫抖(fan)M(jian),知道是黑泥小号还拿来挂人叫下作。
想博取谁的注意力呢?路人吗?让路人替你们声讨?
开玩笑呢,路人无非吃瓜,挂人的姓高乔还是乔高,被挂的叫洛奇还是妖客,你们觉得有谁真的在意呢?真的想要压倒对方就拿作品出来,怕不是也只会嚷嚷。
唱戏罢了,热闹哪分好看难看,路人路过鼓个掌,你们也就想要这效果而已。

评论(1)

热度(9)